【图】眉粉和眉笔的区别是什么 如何确定哪一种更适合自己

2017/11/4 11:17:12 作者:YUl-xied… 来源:女物美容网
眉笔和眉粉都是比较常见的画眉工具,但对于一些化妆新手来说,可能会不太了解哪一种画眉工具更适合自己。而要解决这个问题,首先就得知道这二者的区别到底在哪里。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要想获得更自然更完美的妆容,每个部位的描画都不可敷衍。而相对于其他部位来说,画眉毛算是比较难的部分,既要画得粗细一致,形状还要适合自己的脸型,更重要的是看起来要流畅不呆板。对于新手们来说,要使用画眉工具做到这几点可并不容易。

而眉粉和眉笔则是大多数女生们会使用的画眉毛工具,那么它们的区别到底是什么呢?

一、形态和价格不同

眉笔一般以铅笔或是按压笔的形态出现,是历史比较悠久的画眉工具,价格也比较亲民。而眉粉则是粉状,一般都是小盒装,携带方便,价格稍微会贵一点。

二、使用难易度不同

眉笔质地较硬,比较容易上色和勾画眉毛形状。眉粉质地比较细腻,相对来说上色和勾画形状会难一点。所以从这点来说,眉笔更适合新手使用,而眉粉则适合有一定化妆经验的女生使用。

三、上妆效果不同

使用眉笔画出的眉毛颜色较深,眉毛形状看起来会稍显生硬。眉粉画出的眉毛颜色相对较浅,看起来更加自然而流畅。根据这点来说,眉笔更加适合哪些眉毛颜色很浅的女生使用,或是大多数女生在需要画浓妆的时候使用。而如果眉毛本身颜色较深,或者只是画个日常妆容的话,眉粉就比较合适了。

所以说,眉粉和眉笔适用的人群和场合其实都是不同的。女生们则需要根据自己化妆的熟练程度,以及不同场合对妆容的要求,来选择更适合的画眉工具。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