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粉不上色是怎么回事 找准原因才能解决问题

2017/10/23 13:51:13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美容网
眉粉是每个姑娘必备的产品,但是很多人在使用时会发现自己的眉粉难以上色。这可能是由于我们所购买的眉粉款式不对,也有可能是由于我们的化妆顺序错误造成的。

画眉在脸部妆容中是非常重要的,好的眉妆可以让你颜值提升一个档次。一般的女生都是用眉笔来画眉,但是也有不少美眉喜欢用眉粉来画眉毛。无论使用的是哪一种,我们都应该选择好的产品,只有这样才能使画出的眉毛更加自然。有些人发现在使用眉粉的时候不容易上色,这是为什么呢?有很多原因会导致它不容易着色的。今天,将为大家详细分析。

有些人天生是油性皮肤。这样的皮肤很烦人,不管怎样的妆容,在油性皮肤上都是很难保持的。因此,眉粉不上色的女生可能是油性皮肤,这样眉粉就不容易上色了。为了使眉粉的使用效果更佳,油性肌肤的妹子要在化妆前做一些打底工作,深层清洁肌肤和毛孔,让肌肤保持清爽状态,这样上妆效果就更加好了。

你还需要在眉毛画出来后定妆,而且大多数人在画完眉毛后都不会做这一步,因为大多数人是正常的皮肤。如果你的皮肤是油性的,你必须比其他人多做一步。画完眉后,用质地干爽的散粉帮助控油,整个眉毛都要均匀扫一次,这样能很好地控油,让眉妆更持久。

眉粉不上色除了肤质问题。很大程度上与眉粉刷也有关。现在,买眉粉都会有一个小刷子,但通常这些刷子都很简单粗糙,使眉粉很难附着在眉毛上。

建议女士可以买一个质量更加好的眉粉刷,合适的眉粉刷会给妆容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如果选择斜边的眉粉刷会更加好,这种刷子能很清楚地看到刷眉的过程,也可以画出更精致的眉毛。

很多眉粉不上色也有质量的原因。有些美眉贪便宜买了质量差的眉粉,自然是没有办法保证化妆效果的,价格越高,质量越好。因此,在购买眉粉时,重要的是观察眉粉的粉末,可以先体验一下试用产品。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