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粉好还是眉笔好 视眉形与熟练度而定

2017/10/31 8:49:13 作者:Ua-dengy… 来源:女物美容网
许多女性都认为即使不化妆,但至少也要画个眉再出门。每个人的眉形多少都会有一点差异,画眉的手法也会不一样。初学者经常不知道应该用眉笔画好看还是用眉粉画好看。

画出好看的眉毛是整个妆容的一个“点睛之笔”,能让整个人看起来神清气爽,更有气场。画眉的彩妆产品更是层出不穷,眉笔、眉粉、染眉膏等等,让大家不知从何选择。对于初学者来说,画眉也是一件烦恼的事情。如果掌握不好力度,画出的眉毛会略显僵硬;如果对自己的眉形不了解,会容易暴露自己眉形的缺点。

由于染眉膏的作用主要是为了让眉毛更立体、更浓密以及打造不同颜色,初学者都非常少机会用到它。目前比较流行于大众的就是眉笔和眉粉了,那么,我们应该用眉笔好还是眉粉好呢?眉笔出现先于眉粉,它的外形像铅笔,易于手握,方便携带,但新手使用眉笔,可能会由于力度掌握不当,出现僵硬的不自然感。不过,眉笔的好处就是可以勾勒出明显的线条。

如果你的眉毛稀疏色浅,或属于断眉,建议使用眉笔,以塑造出清晰的眉形轮廓。眉粉是近几年流行的画眉产品,由于它像眼影一样用小刷子上妆,可以控制每次画眉的量,十分适合初学者,使用逐步填补的手法把眉毛画出来。颜色适合日常妆容,还能用于调整眉毛底色。如果你的眉毛浓密清晰,建议使用眉粉,让眉毛变得更加柔和自然。

但是在使用眉粉的时候,要注意不要多次叠涂,否则会有一种突兀感。其实,眉粉和眉笔没有谁更好的这一说法,如果想让眉毛更加持久自然,建议两者配合一起使用。先用眉笔勾勒出眉形,然后再用眉粉一点点地填补空隙,这样画出来的眉毛既好看又自然。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