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粉可以当眼影用吗 小心弄花你的脸

2017/10/20 14:31:14 作者:Mc-shiya… 来源:女物美容网
很多刚刚开始学习化妆的妹子,对于如果使用眉粉并不是很了解,那么今天小编就跟大家来聊一聊,如何正确的使用眉粉,用眉粉化出一个更自然更精致的眉形。

来源:站酷作者:Olga Ekaterincheva

想要化出一个精致的妆容,那就一定要先化一个漂亮的眉形。市场上用来化眉毛的产品有很多,从比较常见的眉笔,到制作精巧的眉粉,都可以帮助我们完成眉部的妆容。但是对于刚刚接触化妆的姑娘们来说,很多人不会熟练的使用眉粉,今天小编就跟大家来讲一下,如何用眉粉化出一个适合自己的眉毛,同时让你的双眼看起来更加有神。

来源:站酷作者:iconogenic

在我们的眉粉盒中都会配有专门的眉刷,能够帮助我们梳理眉毛,让化出的眉形更自然。画眉前我们先用眉刷按着眉毛的生长方向梳理一遍,从眉毛的前头梳理到眉峰处,再从眉峰处梳理到眉尾。然后用眉粉按照眉毛的形状轻轻的刷上少量的眉粉,如果眉毛颜色比较淡,可以选择颜色深点的眉粉。涂好眉粉后再用眉刷轻轻的梳理一遍眉毛即可。

来源:站酷

用眉粉来化眉毛是不是相当的简单呢。但是我们在上妆前一定要挑选一个适合自己的颜色,如果眉毛比较浓密,那就选择颜色比较浅的眉粉,眉毛比较稀疏的就选择颜色较重的眉粉。很多人觉得眉粉和眼影在材质和质感上差不多,经常用眉粉来化眼影。其实虽然上妆后的效果差不多,但是眉粉不具有防水的效果,所以时间长了眼妆会变花。建议大家不要尝试。

想要化出完美的眉形,我们除了要熟练的驾驭化妆的工具外,还要选好适合自己的产品,这样才能让我们的妆容更加的精致。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