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高额头圆脸女生适合发型 瘦小脸型不是梦

2017/10/21 11:23:13 作者:M21-liqi… 来源:女物美容网
高额头圆脸女生很难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其实不然,高额头圆脸女生有着可爱感,在发型上我们要扬长避短,保留原有的甜美可爱,又能把脸打造得细小,吸引他的目光。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一、bobo头bobo头可以说是重塑高额头圆脸女生的脸型,整齐的刘海遮住了高额头的缺点,把脸缩小的同时增加了甜美感,向内弯的发尾修饰了圆脸的缺点,看上去脸更加瘦小,打造V字脸型不是梦。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二、大波浪曲长发

相信有不少的高额头圆脸女生很喜欢曲发,但又不敢尝试,觉得曲发只适合瘦小脸型的女生,其实不然,大波浪曲长发就很适合高额头圆脸女生。大波浪曲长发有好多种,适合高额头圆脸女生的有两种,一种是发尾烫设计,就是只把发尾打造成大波浪,一种是波浪卷长发,从头发的中部开始至发尾。

发尾烫有着清新自然的感觉,波浪卷就是浪漫迷人的代言人,无论是哪一种发型都能很好修饰高额头圆脸的缺点,打造出瘦小脸型。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三、空气感中长直发

空气感中长直发是很有个性的一种发型,散发着直率活力的感觉。高额头圆脸女生比较适合这种发型。空气感让发型有着空间感,带点小蓬松,充满着动感,很好地修饰高额头的缺点。头发的长度也是很重要,中长直发的长度是发尾到脖子的位置,这样才能打造出直率感。

中长直发也刚好可以修饰脸部的线条,让脸部看上去不再是圆圆的,而是有v字型的弧度。

高额头圆脸女生们为自己换一个发型吧,突出自己优点的同时跟缺点说再见,不需要特意的瘦脸也能打造出V字脸。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