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吴亦凡白色头发图片 让你从此爱上这个发色

2017/10/21 11:19:13 作者:M9-xiaoh… 来源:女物美容网
提起白色头发,我们首先想到的是吴亦凡,因为吴亦凡曾经染过白色头发,并且很好的驾驭了它,让人觉得原来白色这个发色的头发原来可以这么时尚和帅气,给人留下深刻形象。

白色这个发色是一个不容易驾驭的颜色,因为它是很挑人的一个颜色,如果你没有足够的气场,这个发色很容易让你显得很俗气,很老土,所以很多人对这个发色望而却步,但是吴亦凡对自己的颜值和气场足够自信,染了这个冷门的发色,但是他并没有让人失望,染了这个发色以后,他看上去更加的帅气和有型,并且因为这个发色吸引了很多迷妹。

白色头发分为很多种,它可以混着很多颜色一起染,吴亦凡也挑战了很多不同种白色发色,配这不同种的发型,搭配出不一样的时尚效果,他的白色头发不仅受到广大网友的赞扬,在娱乐圈能够很好的驾驭白色发色的艺人中,吴亦凡可以说是名列前茅,从造型的设计上突出了90后男孩的个性和创新,再加上吴亦凡那双迷人的双眼,尽显神秘感。

对于吴亦凡来说,对于白色发色的挑战是成功的,吴亦凡帅气的外表在白色发色的衬托下显得更加有型,就像是从油画里走出来的美男子,十分的帅气迷人,特别是在电影《老炮》里的表现,可以说是惊艳众人,再配着不同的刘海,两种风格都能很好的展现。

其实对于这个色系的发色来说,白色加闷青色的发色也受到众人的喜欢,吴亦凡也挑战过这种发色,这个发色让他显得更加时尚,酷与帅的完美结合,简直就是时尚大咖,配上酷酷的表情,轻轻松松的就给人带来霸道总裁的感觉。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