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吴亦凡白色头发图片帅酷十足 你也可以拥有这样的发型

2017/10/28 16:09:13 作者:M8-yetin… 来源:女物美容网
头发是我们都热衷去打理的,我们总是喜欢换各种各样的发型,换到自己喜欢的发型就忍不住对着镜子臭美一番。那么,白色头发你试过吗,如果没有,敢不敢来挑战一下呢。

前段时间播出的《中国有嘻哈》让吴亦凡可是涨了不少粉,不仅仅是因为他过人的说唱功力,还因为他出众的颜值。他尝试过不少的发型,因为其颜值高,都能hold住,尤其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他一头白色头发的造型。如此的时尚圈,白色头发的造型可谓是非常流行,但这种造型可不是一般人能架得住的。要是没弄好,一不小心就会拉大你的年龄。

那么什么样的人才适合白色头发呢?首先的要求就是皮肤看起来很好。因为一头白色头发会让人把注意力完全放在你脸上,所以皮肤上有什么问题都会被人看得一清二楚。另外就是对你的气质要求。白色头发也可以营造出不一样的气质,温柔、狂野、优雅,我们得想清楚自己是什么样的气质,再做一个和自己气质相符合的造型。

吴亦凡的气质无疑是高冷范、帅酷型,所以他的白发造型也符合了他的风格,让他整个人的气场更为强大。我们一般人想要改变发型可能就是为了改变一下自己风格,所以去尝试做一个白色头发的造型说不定会给你不一样的惊喜。

当然,在做了造型之后,对头发的护理也是必不可少的,尤其是烫染发之后。既然你想去做白色头发的造型,就要想办法让自己的头发变得柔顺起来,这样的发型才能为你加分添彩。看了这么多,你就不要再犹豫了,快去理发店试试做这个发型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