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饼碎了怎么复原     以下5个步骤详细说明

2017/10/21 16:33:13 作者:M214-lin… 来源:女物美容网
粉饼是很多女生喜欢用的产品,可以说是随身携带、从不离身的产品,因为它的体积比较小,装在包包里面也不占空间,随时随地都能拿出来用,能够随时补妆。

粉饼是化妆产品,它的功效是遮瑕、控油、美白肤色、均匀肤色。经常用粉饼的人能够减少脸上出油的状况,特别是T区、U区,都能起到控油的作用,大家都知道粉饼是搭配粉扑使用的,但是粉扑也要经常清洗干净,不要在太阳底下暴晒,晾干就好。

不经常清洗粉扑的话会很容易滋长细菌,直接弄在脸上会把细菌带在脸上,感染皮肤,很容易就得了皮肤病。粉饼虽然能随身携带,但是一个不小就掉到了地上,里面的粉饼就碎了,如果是名牌的粉饼,当事者会不会觉得很心痛,内心也很纠结到底该不该扔掉,继续用的话也不好用。

如果是出现这种情况也没关系,因为接下来小编就来详细教大家粉饼碎了要怎么恢复成原来的形状。做法其实很简单,只需一张A4纸、一瓶酒精、一层保鲜膜、一支擀面棒就好了。

第一步:先找一张干净的A4纸铺在下面,把粉饼里面碎了的东西全部倒出来,把这些东西用下面的A4纸包住,用擀面棒敲得更碎。

第二步:将完全碎了的粉饼全部倒回粉饼盒里面,铺上一层保鲜膜,彻底地按压平整。

第三步:等待1分钟之后,拿掉保鲜膜,倒上适量的酒精。

第四步:再铺上一层保鲜膜,用一个大小差不多的盒子或者是东西重新盖在上面,再一次按压。

第五步:再一次拿掉保鲜膜,拿到阴凉通风的地方晾干就好了,千万不要拿到太阳底下晒干,那就等于白做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