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补妆用粉饼还是气垫   你平时做对了吗

2017/10/30 8:43:12 作者:YUd3-lia… 来源:女物美容网
干湿两用粉饼:具有粉底和蜜粉的双重功效,湿着用可以起到粉底的效果,而且可以遮瑕;干用也有一定的遮瑕力,可以补妆或补防晒,也可以起到定妆的作用。

很多美眉不知道补妆的时候是用气垫还是粉饼,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它们的正确用途,让大家少走冤枉路。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气垫是什么,气垫和粉底液的效果很像,它的主要用途就是遮瑕、隔离还可以通过拍拍打打制造出裸妆的感觉。它可以与毛孔紧密结合,而且也特别容易携带。可以随时随地的帮助你补妆。

接下来我们就要了解一下粉饼了,粉饼属于干粉,拿来补妆和定妆都有很好的作用,但是它没有气垫内种,可以与毛孔紧密结合效果。如果按上妆来说的话,气垫的效果更好。

粉饼和气垫是都可以拿来补妆的,要是必须选一种,那么就要按照自己的皮肤来看了,如果你的皮肤是属于暗黄型的,那么推荐你使用气垫,因为气垫可以很好的,帮你遮挡暗黄。让你的皮肤呈现白白的状态。

如果你是混合型皮肤或者是爱出油的皮肤,那么就要推荐你使用粉饼了。由于粉饼是干粉,所以它可以很好的帮助你,吸掉脸上的油分,让你的妆容显得更加的整洁干净。而且它的遮瑕作用也是特别强的。所以油性皮肤的美眉,要想补妆还是用粉饼比较好。

不一样的皮肤用不一样的方法补妆,如果你是油性皮肤,推荐你使用气垫来补妆。如果你是油性皮肤,那么就要推荐你用粉饼来补妆。适合自己的东西,才会让它发挥出更好的效果。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