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牙齿酸痛是怎么回事 不仅仅是敏感那么简单

2017/10/22 8:09:13 作者:M8-wangh… 来源:女物美容网
应该有很多人都有牙齿酸痛的毛病,而且疼起来是一波一波的攻破你的忍耐底线。那经常性的牙齿酸痛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就让小编给你解释一下这其中的原因吧。

来源:站酷

牙齿是我们身体非常敏感的部位,有的人在咀嚼了几颗甜蜜的糖果之后就会感觉到酸痛,而有一些人的牙齿更加敏感,那是一点冷或者酸的东西都不能碰,一碰准会有牙齿酸痛的毛病发生。有的人说牙齿酸痛那是因为你是敏感牙齿的缘故,那事实到底是不是这样子的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找出这牙齿酸痛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吧!

事实上,牙齿会有酸痛的毛病真的是牙齿敏感的症状之一,牙齿本质暴露使得我们对于一些特别甜或者是特别酸,特别是冷的东西非常的敏感,当这种外来的刺激牙齿无法忍受的时候,就会产生牙齿酸痛。不过这种酸痛的感觉也只会持续几分钟甚至更短的时间就会自行消除。如果本身牙齿特别敏感的同学,小编推荐你平时多使用市面上销售的抗敏性牙膏来刷牙。

来源:站酷

但如果觉得酸痛的牙齿是发生在龋齿上的话,那就要引起注意了。

来源:站酷作者:kurhan

龋齿的产生原因有很多种,小编这里就不详细叙述了。不过龋齿本身给患者带来的烦恼已经够多了,再加上对外来冷热刺激的不适应,这时候牙齿敏感引起的酸痛与一般的牙齿酸痛不可同日而语。这牙齿要痛起来,你会感觉有人拿电锯在锯你的牙床,而且持续的时间一波接一波,难以忍耐。

所以本身有龋齿问题的同学,小编建议你赶快去相关的牙科门诊尽早治疗,千万不要等到牙齿酸痛到无法忍耐的时候再去治疗,那治疗的时间肯定已经晚了,还要赔上这么长时间的痛楚,不值得。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