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洗牙要多久 普及事后注意事项

2017/10/24 13:21:13 作者:M6-liuji… 来源:女物美容网
很多人对于牙齿中出现结石,也就是肉眼能够看到的黑色的凝固状的覆盖在牙齿上的东西表示无能为力,但是是选择超声波洗牙就能够解决这些问题,不过洗牙时间一般是1小时。

很多人会羡慕明星的一口好牙,每当他们笑起来的时候能够看到整个牙齿都是白到发亮的。不过其实普通人大可不必羡慕,因为一般情况下他们都会选择烤瓷牙,也就是把自己本身的牙齿磨成小尖牙,然后在表面冠上做好的烤瓷牙,这样看起来牙齿会变得整齐,白净。不过普通人只需要保持牙齿健康就好了,如果牙齿有结石,那就选择超声波洗牙。

洗牙的时间是不固定的,因为医生要根据你的牙齿的结石状况进行评估,看一看是一次性洗完还是分批次完成,不过一般牙齿比较干净,结石较少的可能一个小时就可以完成了。洗完牙齿之后牙齿会有不适应,那是因为超声波把覆盖在牙齿上面的污垢和牙齿洗掉了,所以整个牙齿的厚度和触感会发生变化,这种情况的话完全不用担心,时间久了就好了。

洗完牙齿之后可能会有酸涩感,咬东西会使不上劲,这种情况也是正常的;同时洗完牙齿之后还是要注意牙齿卫生,网上睡觉之前一定要刷牙三分钟,里里外外,上上下下仔仔细细的刷一遍,刷完牙齿之后不要吸烟和喝茶。

同时不要进入一个误区,认为牙齿变黄或者变黑就去医院洗牙,洗牙是在牙齿上面作业,次数过多对牙齿不好,一般情况下一年一次就可以了。如果洗牙之后牙齿的颜色让你不满意,可以选择美白,但是美白的副作用比较大,会让牙齿形成依赖。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