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色咬唇妆口红种草了吗 让化妆变得简单

2017/10/24 20:35:13 作者:M8-cheny… 来源:女物美容网
现在咬唇妆极受广大女性欢迎,因为咬唇妆能使女性唇部有一种楚楚动人,性感的感觉,颇受现当代的女孩喜欢。可是咬唇妆并不好画,不过现在有一种口红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现在推出了一种三色口红,由三种颜色组成,而且由深至浅依次排列,这样的口红涂出来的唇妆有着不一样的效果哦。三色口红不用晕染就可以非常完美的画好咬唇妆哦。因为颜色的依次递进,上唇后你的唇色也依次反应这三种颜色,中间深上下浅。颜色选择也有多种,但以橙色,粉红,玫红,正红色为主,这些颜色可以更好的体现渐变。

这种口红怎么使用呢,千万不要涂反了哟,需要将颜色深的方向沿着唇缝左右涂,中间一定要上色饱满才能体现出渐变,可以叠加着涂几次,这样效果会更棒。而且涂咬唇妆的时候一定要做好打底工作,嘴唇上一定要上bb霜来掩盖住本身的唇色,唇色深的人不打底的话很难涂出想要的效果。嘴唇的颜色变得浅以后,再用三色口红涂抹,这样咬唇妆就完成啦。

咬唇妆真的很好看,而且各个年龄段的女性都很适合。较年轻的女性可以涂橘红或者粉红色的咬唇妆,这样显得活力四溢。年长一点的女性可以选择正红色或者姨妈色来涂咬唇妆,这样唇部会显得气场十足,却又非常楚楚动人。

看了那么多你知道怎么使用三色口红了吗?它可以让你更好的画好你的咬唇妆哦,让你本身就美丽的嘴唇变得更加动人。这种口红真是广大手残星人的福利,画不好咬唇妆的妹子可以买来试一下哟,说不定效果会出乎你的意料呢。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