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小恶魔妆容教程get 够味又不吓人

2017/10/25 17:13:57 作者:almi111 来源:女物美容网
11月1日就是万圣节了,大家准备好出去玩的妆容了吗?看腻了血腥的恐怖妆容,想要打造一款不同的吗?这款小恶魔妆容分享给你们,够味又不吓人,让你美美的!

11月1日就是万圣节了,大家准备好出去玩的妆容了吗?看腻了血腥的恐怖妆容,想要打造一款不同的吗?其实万圣节也可以打造可爱的妆容,这款小恶魔妆容分享给你们,够味又不吓人,让你美美的!

步骤一:用大号的刷子,沾杏色眼影,在上下眼皮涂抹,上眼皮整个都要涂抹到哦,下眼皮范围不需要太宽,窄一点就可以了。

步骤二:换成浅棕色眼影,在刚才的基础上加强,范围要更加大一点,如图示范。

步骤三:深棕色眼影涂抹在上图白色虚线区域,仔细看这个范围跟步骤二是有区别的哦,不要以为是涂抹跟刚才一样的位置。

步骤四:在上眼睑后半段还有下眼尾的位置,用棕褐色眼影加深,让眼睛更加深邃,带有一点混血的感觉。

步骤五:眼头的位置,用珠光白色的眼影晕染一下。涂抹的时候要注意,一定要涂均匀,要不堆积到一起会很难看的。

步骤六:眼线要画的是带有一点点上扬感觉的,才有小恶魔的感觉。先画一条正常的眼线,眼尾上扬,从眼中开始往后满满加粗。眼头的位置也要画哦!

步骤七:睫毛是放大双眼皮的法宝,这款妆容不仅要粘上睫毛,还要粘下睫毛。上睫毛选择浓密型的,下睫毛选择自然一点的就可以了,看下粘好后的效果,是不是很美?

步骤八:在鼻梁还有嘴唇上方左右两边,涂抹上高光粉。口红选择砖红色的,光泽不要那么强的,涂抹均匀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