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一款好妆怎么出去“鬼”混 还能认出你们的偶像吗

2017/11/1 15:21:57 作者:almi111 来源:女物美容网
万圣节没有一款好的妆容怎么出去“鬼”混呢?明星们都hi翻啦,纷纷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万圣装扮,你们还能认出自己的偶像吗?一起来看看谁的万圣节妆豁的出去吧!

万圣节没有一款好的妆容怎么出去“鬼”混呢?明星们都hi翻啦,纷纷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万圣装扮,你们还能认出自己的偶像吗?一起来看看谁的万圣节妆容是真的豁出去谁是心机帝吧!

娜扎昨天晒出的万圣恶魔妆,其实都是用软件P上去的啦,“心机”满满哦,一点都不惊悚,带有一点混血的感觉,美艳性感。

Baby的跟娜扎一样,并不是真的画上去的,不过效果还是蛮逼真的,果然美的人不管怎么扮还是美啊!

阿sa这个装扮应该是这么多明星中真实的了,额头还有脸颊画上了唇印,嘴巴画成香肠嘴,故意丑化自己,这个造型我给一百分。

万圣节就是要稍微扮点丑嘛,小S这个白雪公主造型就很不走心了哦,给人感觉很“心机”,就是普通的cosplay,也没啥特别的!

马苏的小丑造型也是不错的,从妆容到发型到服装,全副武装,对比那些只用P图软件的,这个是不是给人感觉更加够味呢?

48岁邓文迪的埃及艳后造型,你给打几分?眼妆确实很特别,造型让人眼前一亮。

张艺兴的吸血鬼妆容是不是很逼真呢?其实也是P的,而且这款妆容也有很多明星尝试,大家不想化妆的也可以用软件玩一玩。

晓明哥经典的小丑造型,跟baby的是情侣款吗?这诡异的笑容真的很吓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