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螨虫性皮炎 引发了各种肌肤问题

2017/10/27 23:21:13 作者:M9-hufan… 来源:女物美容网
一提起螨虫,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其实螨虫就是一种体型微小的蠕虫。主要存在于与衣物与被褥还有人身体的各个部位,螨虫超标会引起很多的皮肤问题。

对于经常性长痘痘的人而言,应该是非常了解螨虫的。螨虫到底是怎么来的呢?螨虫是一种人眼不易看见的微小型蠕虫,它存在与周围环境的各个角落,其中尤其是洗漱用品和床上用品与衣橱。亚洲有很多人都是油性肌肤或者混合性肌肤,这样的肌肤油脂分泌旺盛,而螨虫就是以油脂为食,导致各种肌肤问题的就是螨虫的叮咬、尸体、分泌物等。

螨虫的种类非常多,成人感染螨虫的概率高达百分之九十。螨虫在夏秋季的繁殖尤其快,螨虫性皮炎是由于螨虫的叮咬导致的,大多出现在人的四肢和颈、背等裸露的部位,在这些部位会出现一块一块的红斑,在夜间又痛又痒。为了治疗螨虫性皮炎,除了必要的医药措施之外,我们一定要经常清洗床上用品,还要勤换衣物,保持室内的干燥、通风和清洁。

螨虫除了会引起身体的皮炎之外,它带给人们另一个大烦恼是在脸部,现在的许多年轻人脸上长痘或者毛孔粗大,其实除了饮食作息不规律以外,还有一个很大的因素就是螨虫滋生,螨虫超标。螨虫以人体分泌的油脂为食,它噬食、活动等都会引起肌肤问题。

脸是一个人的门面,所以一定要从根源上把螨虫“赶尽杀绝”。每天早晚用洗面乳洗脸,保持肌肤的干净,随后抹上补水保湿的护肤品,保持肌肤的水油平衡。如果有经济条件,那么可以定期的去医院查螨虫是否超标,并进行杀螨处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