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适合什么发型 让你可爱又不失性感

2017/10/29 14:55:13 作者:Mc-shiya… 来源:女物美容网
圆脸的姑娘们都为自己的发型而苦恼,一旦发型留的不好就会显得脸上的肉肉特别多,让整个人看起来非常臃肿。那么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种适合圆脸的发型吧。

来源:站酷

很多圆脸的妹子都一直纠结自己应该留一个什么样的发型。因为脸上的肉肉太多,害怕一旦发型留的不好,就会显得脸特别大,给人一种很胖的感觉。所以选择一个适合的发型,不仅可以将脸上的肉肉遮住,在视觉上让人看起来更瘦更精神。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适合圆脸的发型,让你摆脱各种发型造成的尴尬,做一个可爱又性感的小女生。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圆脸的脸部比较圆,所以适合留八字形的刘海。这样不仅可以让脸型呈现出倒三角的形状,也可以让脸看起来长一些。无论是长发的妹子还是短发的妹子,都可以尝试这种发型哦。现在空气刘海一直受到很多妹子的喜爱,因为这是一种非常百塔的造型,不仅圆形的肉肉脸可以轻松驾驭,即使是长脸也同样适合哦。如果你是长发,那么就要给自己留个空气刘海哦。

圆脸姑娘脸部的肉比较多,所以可以将头发留的长一些。然后扎一个马尾,将额头前的头发捋下一些,分别放到脸的两侧,这样就可以将脸上的柔遮住一些,拉长脸部的线条,显得人会更瘦哦。短发的姑娘,可以将自己的刘海全部的留长,然后配上齐肩长度的短发,在发尾做出一个内扣的弧度,不仅看起来非常性感,还让脸部线条看起来更好哦。

改变脸型和气质就是这么简单。无论你是短发的妹子,还是长发的美女,都可以给自己的圆脸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一款发型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