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编辫子你知道吗 只要学会几个基本手法就好了

2017/10/29 14:53:13 作者:M8-yetin… 来源:女物美容网
现在的发型虽然多种多样,但是基础的发型就只有哪几种,扎发、辫子、丸子等等。而这里小编要给大家讲的就是怎样编辫子才能更好看,千万不要错过这个好机会。

小的时候我们总爱编一根辫子,而妈妈们总是会耐心地帮我们弄好造型。辫子中非常简单的一种就是三股辫,相信绝大多数的人都会。如果不会的话,可以看看上面的图解,让你很快就能学会。这种辫子的要领就是要把三股头发分得都差不多,这样编出来的辫子才好看。如果你自己喜欢自然一点的风格,可以在编辫子的时候稍微编松一点。

这种编法非常基础,我们还可以延伸出四股甚至五股的编法。而我们平时看到的非常好看的编发造型都是通过这些很简单的编发做出来的,不过是增加了一些新花样而已。所以你的编发手法一定要娴熟,编的时候不能一下编得紧一下又编得松,力度要使得均匀。编发不一定要把头发扎起来,也可以让披着的头发看起来更美、更加有仙女范。

可以把两边的头发往中间编,也可以把一边的头发编向另一边;可以从上往下编,也可以从下往上编。不一样的编法就会出现不一样的发型,光是编发就能有很多不一样的造型。我们还可以把编发和其他的发型相结合,比如丸子头。

生活中扎丸子头的人太多了,但是能想到把编发和丸子头一起弄的人就少了许多。这样可以显出你发型的独特,让你变得与众不同。大概的效果就是上图的样子,这种造型避免了丸子头容易松散的缺点,你要不要也来试试呢。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