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儿童编辫子的方法有哪些 打造软萌孩童

2017/10/28 15:13:13 作者:M8-tangy… 来源:女物美容网
家里有女儿的妈妈们都比较喜欢打扮自己的孩子,想将她们打扮得像公主一样。对于很多爱美的妈妈们来说,为自己的女儿打造出一款好看的发型是十分必要的。

先来看看上图所示的这种比较常见的辫子造型吧!编辫子的方法其实是比较简单的,就是从头的一侧拿起一缕头发尽量均分成三股,然后按照轮流以一股为中心的原则不断地往下编发,要注意的是在编发的过程中,每轮完一轮都要再拿起下面的另外一股头发,依次这样往下编,编到后脑勺的位置再顺着编到发尾处就可以用发绳固定啦!左右各编一个这样的辫子。

还有一种发型是基于上面介绍的那款发型再进行了一点设计,也就是如上图所示的这种辫子与马尾结合的造型。如图左所示,现按照之前介绍的编辫子方法从头的两侧各编一条辫子,中间的头发顺势垂下,然后将所有垂下披散着的头发和那两条辫子结合固定到后脑勺的位置,将辫子绕在一起遮住发绳。这款造型让人显得比较有精神。

还有一种相对稍微复杂一点的编辫子造型,也就是如上图所示的这种。这款发型首先需要在头的接近顶部的位置将一大缕头发绕成一个丸子头发型,然后将剩下的一些自然垂下的头发按照简单的编辫子的方法编到一起,底部可以剩一层披散的头发,在编完之后就固定在后脑勺位置。

以上步骤完成以后就可以选择一些简单的发饰来装扮,比如上图所示的这种比较凸显可爱的蝴蝶结饰品。这种饰品既可以表现出儿童的可爱又可以让整个人显得比较精致有灵气。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