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编辫子教程很简单 一学就会的时尚发型

2017/11/6 17:59:13 作者:M214-wan… 来源:女物美容网
女生可以选择的发型有很多很多种,但是总的来说就只有散发和辫子两种,其中辫子尤其讨女生的喜欢,因为这个发型非常减龄,只要年纪不是特别大,一根麻花辫马上化身大学生。

超级多的姑娘喜欢在夏天把头发编成辫子,一是因为在夏天的时候没有头发遮住脖子真的很凉快,二是把头发编成辫子再搭配上连衣裙确实超级好看,不仅显得特别年轻可爱,而且还非常的时髦。那么到底应该怎么才能把长长的头发变成非常时髦的辫子呢?下面我们来学习一下。

编辫子不需要头发太长,因为辫子分为很多种,但是如果头发太短也是不行的,头发至少要有三十公分长,因为编成辫子之后,头发会变短。其中每个人都会的就是马尾辫了,因为太简单,所以我们不学习这种发型的做法。我们讲马尾辫怎么编。

首先第一点肯定是要准备工具了,将发卡、皮筋和梳子找好,然后把所有的头发都梳好,不要有打结的头发存在,打结的头发再编成辫子不仅非常损伤发质而且还会让辫子显得很臃肿,不好看。尤其是刘海部位一定要梳理整齐。

将所有的头发梳好之后,把除刘海以外的头发分开,可以选择五五分或者三七分,这两种分法比较简单也容易编头发。然后将左边的头发用手或者梳子均匀的分成三个等份,然后拉紧,从头顶发根处开始两两交叉在一起,如果想编慵懒一些的辫子可以不编那么紧。

一直编到快发尾的地方用皮筋把头发固定住,然后开始编右边的头发,其中的步骤是和左边一模一样的,编好之后也用皮筋将头发固定住。如果想双麻花辫这就已经弄好了,也可以将两个辫子的尾部用发卡夹在一起,这样更显时尚。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