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儿童编辫子的简单方法 这些发型很漂亮

2017/10/24 20:27:13 作者:M8-lirui… 来源:女物美容网
每次看到别人家的小姑娘扎着漂漂亮亮的小辫子,像个小公主,眼中充满了羡慕,无奈自己却不会扎,所以今天我找了几个简单又适合小女孩扎的公主辫分享给大家。

第一个要给大家分享的是心形公主辫。首先要将头发分成三个部分,前方左右各一束,这两份头发不能太多,用来编辫子,和平常的三股辫是同样的编法,只是在编的时候要把头发向后旋转着开始,然后将两边的辫子用小皮筋固定在一起,用小饰品装饰一下,再将后面的头发梳整齐,美美的心形辫就完成了。穿上公主裙,小家伙就像个小公主一样漂亮了。

第二种是偏发编刘海公主辫,这种发型要求小女孩有偏分的刘海。先将头顶的头发分成一小束用小皮筋扎起来,再分一小束连带着上一小股头发一起扎起来,多扎几束,但也不要太多,五六个为佳,形成链条形状,再将这些头发集中到左边边缘,编成两股辫或者三股的辫子,用小皮筋固定好就完成了。是不是很简单呢,快用小宝贝去尝试下看看好不好看吧。

第三种给大家分享的是低垂麻花辫,这种发型比较简单,我觉得这个发型适合比较内向比较安静的小姑娘。首先把头发分成左边和右边两部分,都披到前面,注意不要让头发盖到耳朵,挨着发根处开始编三股辫,编好固定住就完成了,当然也可以用小饰品扎在发尾装饰。

怎么样,上面三种发型是不是都很简单呢,这是我目前发现的比较简单的,下次如果发现了其它的也会继续分享给大家。好了,快去尝试下把自己的小宝贝也打扮成小公主,带出去接受别的家长羡慕的眼光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