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编辫子教程解说 让你秒变小公主

2017/10/20 19:15:14 作者:M214-lix… 来源:女物美容网
现在很多妹子都喜欢编个公主发型,可是太复杂的自己又弄不来,很是苦恼。小编已经整理了两款简单易学的公主辫子的扎法,既有长发也有短发,爱美的你快来跟小编一起学学!

第一款是短发齐肩妹子的,这种扎法比较简单又凸显气质,接下来就跟着小编的步伐一起学习,让你瞬间变成小公主。在开始之前,把头发梳顺了,这一步很重要,不然等下扎的时候可能会因为头发打结而手忙脚乱。

待梳好了之后,取上半部分的头发,扎成一个简单的马尾辫,记住不要扎的太紧。然后,在你扎的马尾上端中间穿个洞,然后用手把发辫穿过那个洞。如果你觉得手很难弄,市面上有一种穿法棒,那种可以让你轻松又整齐地把头发穿过去。还有一点很重要,那就是不要把头发弄得整整齐齐,可以借助卷发棒,把头发卷一下,弄的蓬松一点,这样显得自然又可爱。

第二款是适合中分的长发妹子的。这款相对于辫后面的头发来说是比较简单的,照着镜子辫就不会乱。

首先也是要把头发梳顺溜了,接着在中分线左边取一小段头发,从头发的源头开始编辑,辫的时候要把头发拉紧点,还要在辫的过程中要不断地加入旁边新的头发,这样才能使辫子紧贴在你头上。这款发型不要求你把头发从头编到底,你只需辫到耳朵的上方即可。中分线右边也如此辫发,值得注意的是两边一定要是对称的。

上图就是这两款发型完成的效果展示。

另外秋天已经悄然来临,对于齐肩小短发,小编这里还有个小小建议给各位妹子,在用卷发棒把头发弄的微卷之后,如果怕凉爽的秋风把你的发型吹乱,可以在头发上喷些啫喱水以起到定型的作用。而对于中分长发的妹子,小编要提醒的是,两边的头发要对称,要不然效果就减半了。

这两款发型大概就是这样子的,你学会了吗?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