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腋下黑色素怎么去除 几个妙招帮你解决

2017/10/30 8:59:13 作者:YUl-wa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我们在去除腋下黑色素的时候,可以用搓澡巾来搓洗它,或是选用一些磨砂膏来按摩。除此之外,我们也可以适当的使用一些牛奶,蜂蜜或者是珍珠粉敷在该部位。

来源:站酷

有很多人会发现自己的腋下总是黑黑的,其实这是黑色素的沉淀,那么我们平时应该怎么做才能去除它呢?实际上,这种现象是一种比较正常的症状,我们在洗澡的时候可以用海绵或者是搓澡巾来细细的擦洗这个部位,这样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去掉它的黑色素沉淀。不过,由于该部位的皮肤比较娇嫩,所以我们在搓洗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控制力度,避免将它搓破。

来源:站酷

除此之外,如果我们发现自己的腋下发黑,那么我们也可以适当的使用一些效果比较好的磨砂膏,因为这些产品不仅可以帮助我们去除它表层的角质,同时还可以去除一些老化的死皮。所以当使用一段时间之后,我们会发现它的颜色会微微有一些变浅。除了以上的这两个做法,我们在平时还可以采取一些其他的妙招来帮我们解决这个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HQuality

首先,我们在洗澡的时候可以选择用一些牛奶涂在该部位,这样是具有一定功效的。另外,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我们也可以购买一些珍珠粉,然后将它和牛奶或者是蜂蜜调和在一起并敷在该部位。

不过,我们在敷了一段时间之后一定要及时将它洗掉,不然它会堵塞该部位的汗腺,对我们的身体或者是皮肤会造成一定的伤害。此外,我们在洗澡之后也可以用刮毛刀来将腋毛剃除,这样是可以使它看起来更加干净一些的。而且这种做法也可以清除腋下的细菌,防止黑色素的沉淀。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