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腋下出汗有异味怎么办 这些妙招帮你搞定

2017/11/7 9:37:13 作者:M21-chen… 来源:女物美容网
在夏天的时候,很多女性朋友很讨厌出汗,特别是腋下出汗,甚至还会有异味,这多少都会影响自身的形象。那么腋下出汗我们应该怎么妥善处理呢?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其实一般来说,在炎热的夏天,腋下出汗是很正常的,有些人因为体质问题,天生的汗腺就比较发达,出汗就会比一般人多。我们不能控制身体不出汗,但是我们可以用一些方法巧妙地处理腋下出汗这种尴尬的情况。

1、可以使用止汗香体的产品

现在市面上就有很多这类止汗去味的产品,效果也很好。因为止汗香体的产品中会有杀菌去异味的成分,这些成分就可以通过皮肤,影响汗腺的工作,从而达到止汗的功效。在夏天,我们可以在出门前使用这类产品涂在腋下,就可以减少腋下出汗。而且还有使身体清香,从而避免身体有异味的尴尬情况发生。

2、可以穿比较透气的衣物

在夏天,如果是汗腺发达的女性朋友们,就尽量应该穿通风透气,宽松清凉的衣服,这样就不用因为衣服不透气而增加汗量的增加。

来源:站酷作者:Rido

3、可以多喝乳酸菌的饮料

平时多喝一些乳酸菌饮料,对于出汗有异味的人群有益。因为乳酸菌可以阻止身体里细菌的繁殖,进一步就减少细菌的排出,所以患有狐臭的朋友可以多喝。

4、注意个人清洁

在出门前可以先洗澡,这样就减少身上的异味发生,还有在大量出汗之后,一定要及时洗澡沐浴,这样保持身体的清洁卫生,就减少细菌的滋生,避免产生异味。

来源:站酷作者:Albina Glisic

5、饮食要注意清淡

在饮食方面,注意不要吃过多的含有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辣椒,生葱等等。这些食物有可能通过身体消化变成汗液,从而产生异味。所以,在平时应该多吃豆乳制品,鲜虾海鱼,猪骨头等食物,因为这些食物含有丰富的钙元素,对身体有益。

以上的小妙招大家都学会了吗?这样以后再也不用担心腋下出汗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