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皮干燥头屑多怎么办 不花钱不吃药也能治好

2017/10/30 10:55:13 作者:M214-wan… 来源:女物美容网
基本上没人会把头皮屑太当成一种病来看,其实头皮屑也是因为真菌引起的一种皮肤病,真菌使头皮的角质增生然后脱落,所以如果头皮屑过多的话也一定要引起重视。

大家都被头皮屑困扰过,尤其是穿黑衣服的时候,肩膀上落的都是白色的头皮屑,大家用过很多高档洗发水,可能有些并不是那么管用,下面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些不花钱不吃药去除头皮屑的方法,但是如果使用这些方法一定要有耐心,胖子不是一口吃成的。

在中医学说上看来,头皮屑是和人体的胆脏有关,胆功能变差就会使头上滋生出很多的头皮屑,其实是很有科学道理的,由于胆不好所以胆汁的分泌量会下降,无法分解太多的油脂,滋生了大量的真菌,从而导致头皮屑越来越多。介绍这些是为了了解头皮屑从而找到根治的方法。

方法一:买紫色的洋葱然后剁碎,用棉布包起来,用力揉直至洋葱汁液流出渗透棉布,然后拿该棉布擦头皮和头发,一定覆盖全部头发,然后在十二个小时后洗干净,如果想要方便的话,可以在下班后马上涂满洋葱汁,然后在第二天起床后洗头,这样就不用担心洋葱气味太大了。

方法二:陈醋法。即用食用的陈醋来洗头,一日一次,每天坚持,大概需要一个星期左右会逐渐见效。具体方法是取陈醋三两加凉白开两斤,搅拌均匀。用这种醋水洗头,不仅会使头皮屑减少,还可以使发质越来越好,也能预防谢顶的发生。

如果你嫌弃洋葱和陈醋的味道太大,也可以使用物理疗法,即可以通过按摩来减少头皮屑的发生,其原理是通过按摩来加快血液流通的速度,促使皮脂腺正常工作,以此来减少头皮屑,按摩的时候要以把头皮按热为准,这样才有效果。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