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化妆的基本步骤图解 如何打造轻薄底妆

2017/10/31 9:31:13 作者:YUr-chen… 来源:女物美容网
其实化妆是我们每一个女生都应该学习的一件事情,因为现在我们出去工作的话,很多正规的公司都会要求女性化妆,所以化妆是每一个女生必须要学会的事情。

对化妆以及化妆产品的一些简单认知。如果是刚开始学会化妆的女生,其实每次化妆的时候只需要简单的几个步骤,不要一开始的时候就想学会比较复杂精致的妆容,这需要我们慢慢的去学习。其实对于刚开始学会化妆的女性来说,需要用到的化妆品也比较少,因为开始的时候可以学画简单妆容。

但是选择化妆品也是一门技术,特别是我们用来画底妆的产品,如果觉得自己的皮肤状态比较好的话,其实可以选择用粉底液来画底妆,但是如果皮肤特别干的女性,还是建议不要使用粉底液。如果皮肤太干使用粉底液的话,经常都会出现卡粉的情况。

其实个人觉得粉底液只适合皮肤状态比较好的女性,因为皮肤比较好的女性用粉底液画出来的底妆更加的自然服帖。但是我们除了粉底液可以画底妆以外,其实也可以选择气垫bb,同样可以画出完美的底妆,但一定要准备好遮瑕膏。

之所以说用气垫bb画底妆之后要使用遮瑕膏,是因为我们都知道气垫bb的遮瑕效果没有粉底液那么强,所以如果脸上痘印比较多的女性,尽量的还是准备一只遮瑕膏。简单妆容的画法步骤十分少,只需要几步就可以完成准备整个妆容。

首先第一步洁面

我们肯定要把脸洗干净之后才能够化妆,这个步骤是所有人都应该知道的;

第二个步骤就是护肤

如果是冬天皮肤比较干燥的时候,我们可以在洗脸之后多拍一点爽肤水,让皮肤变得稍微湿润一点,这样可以方便上妆。当然除了爽肤水以外,保湿乳和妆前乳肯定都是不能够少的。

很多人都不知道妆前乳的作用,其实妆前乳涂抹了之后,可以让我们的皮肤长久保湿,特别适合干性皮肤的女性。如果我们是在夏天的时候化妆,一定要先记得涂防晒霜,不要等到整个妆容都画完了之后才想起没有涂抹防晒,夏天防晒是十分重要的事情。

虽然我们画的是非常简单的妆容,但是也要用到隔离霜,特别是对于第一次化妆的女性来说,隔离霜是非常重要的。隔离霜它不仅仅可以提亮我的肤色,它还可以有效的隔离化妆品对皮肤的伤害,防止一些敏感肌肤的女性化妆之后过敏。

隔离霜不用涂的太多,薄薄的涂一层在脸上就可以了,但是脸部一定要涂抹均匀,但是也不能够忘记涂脖子,因为等一会儿我们还要在脖子上面涂抹气垫。把隔离霜涂完之后就可以开始使用气垫,使用气垫bb的时候,把它自带的气垫在气垫盒子里轻轻的按一下,然后把气垫上面的bb霜均匀的涂抹在脸上。

气垫bb我们可以反复多用几次,因为如果我们只用一次的话,我们脸上的底妆很容易脱妆,所以可以反复多用几次,还可以让我们的底妆更加的服帖自然。其实使用气垫bb有很多的好处, 它看起来不仅自然而且可以让皮肤得到很好的呼吸。

第三步学会选择眉型

底妆画完之后一定要记得定妆,就是画眉毛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眉型,因为我们画的是比较简单的妆容,所以可以不用画眼影,眉毛画完之后直接涂一个口红,第四个步骤千万不能够忘记,那就是涂抹腮红,这是很多初学者都容易忘记的事情。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