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学生妆教程 教你秒变软萌妹子

2017/10/31 9:03:13 作者:M8-yangy… 来源:女物美容网
很多男生可能都会觉得韩国的妹子给人一种特别软萌的感觉,其实这些妹子卸下妆来就不可爱了,给人这种娇羞的感觉她们的妆容起了很大的作用,大家可以学习一下这种妆容。

大家可能会在网上看到一些韩国妹子的化妆照片而且这些喜欢化妆的女生年龄普遍都不是很大,大家都会觉得她们的照片很好看而且不会给人一种特别油腻、妆容特别假的感觉,主要就是这些女生大都是学生,所以她们的妆容也不会很浓。

所以她们的妆容也比较淡,直男根本看不出来,会给人一种根本就没有化妆的感觉。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种韩国的学生妆容到底该怎样化以及有哪些地方需要大家注意的,让大家能够化出一个非常好看的妆容,

韩国的学生妆是一种比较淡的妆容,首先你用爽肤水涂抹全脸,以便你的脸能让之后的妆容更加的服帖。用完爽肤水以后,你还可以涂抹一层乳液,乳液的作用和爽肤水是一样的。然后就是选取适合你肤色的粉底液,用化妆工具给拍打开。

大家要注意这个时候一定得拍打均匀,不然的话会影响后面妆容的效果。之后的一步就是打阴影和高光,这得根据你的五官开决定怎样化。打好阴影高光以后你就可以涂抹腮红了,涂抹腮红的时候不要用太红的颜色。

再以后你就可以画眉了,眉毛一定得画好,它会影响整个妆容的感觉。接下来你就可以涂抹口红了,大家不要选取特别艳的口红,这样就没有学生妆的感觉了,要选择粉嫩一点的口红会更有少女感。之后你可以用个定妆喷雾,你的韩国学生妆容就算化好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