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学生妆教程 让你一下回到十六岁

2017/10/28 14:19:13 作者:M214-xia… 来源:女物美容网
每部热播韩剧女主角的妆容都会受到大家的追捧,尤其是一些学生妆容。学生妆清透、充满元气,也非常容易上手,很适合学生党和日常通勤。学会韩国学生妆,你也能撩到欧巴。

韩剧里女主角们能轻易俘获男主角的心,靠的不仅是善良的内心、带有小心思的穿搭,还有清透好气色的妆容。你可不要以为每个mm都是天生丽质没有瑕疵,学会一下这几招你也能变身美丽女主角。

首先是底妆,韩剧里的女主看起来皮肤细腻清透,就像打了水光针一样。如果没有天生的水光肌,可以将带有提亮效果的提亮液和粉底液混合后上妆,让皮肤看起来富有光泽。如果是干性皮肤的MM,可以先滴一滴精油和粉底液混合,让底妆水润不爆皮。

然后是腮红,粉色的腮红让你拥有像蜜桃一般的脸庞。在这里教黄调肤色的MM一个诀窍,使用紫色的腮红。紫色可以中和黄色,让人感觉肤色增白。

韩剧里女主角靠着无辜委屈的眼神分分钟让男主角心软,可见眼妆的重要性。在美瞳的选择方面,建议选择比原来的瞳孔直径稍大,自然的颜色。比如巧克力色,自然棕等。乖乖眼神的另一要素就是自然纤长的睫毛。选择一款不容易苍蝇腿的睫毛膏,让你看起来像天生的长睫毛星人。

在这里要说一个误区,很多人喜欢在画眼线时将眼尾拖得很长,认为这样会显得眼睛更大,但是这在韩系学生妆里是禁忌。选择棕色的眼线液,让你眼线看起来更自然。画眼尾的眼线时轻轻将眼线向下拖出一点点,让你的眼睛更加楚楚动人。还有一点,一定要记得定妆,仙女可是不能脱妆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