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的韩国学生妆 让你青春又靓丽

2017/11/1 10:57:13 作者:M214-yan… 来源:女物美容网
韩国MM的妆容一直主打肌肤的光泽感。对于肤色的强调,是整个韩国学生妆容的重点,所以说想要化一个快速出门妆,韩国MM的学生妆容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了。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Kaponia Aliaksei

很多学生党的经费不足,所以没有办法购买价格昂贵的化妆品,但是韩国学生妆教程完全可以解决这个烦恼。用一些开架产品也能画出美美的妆容,比较适合初学者。总体来说,韩国mm的学生妆容常出现随意和温柔的棕色,并且以唇妆为整体妆容的亮点。所以说在化妆的时候注意这两点就可以了,是不是听起来很简单!

想要打造出年轻肌肤干净无瑕疵的肤质,可以选择用米黄色调的粉底液。米黄色的粉底液特别适合遮盖脸颊发红以及痘印、雀斑等肌肤瑕疵。因此有这些瑕疵的mm可以选择入手。

来源:站酷作者:Irina Bg

底妆上完之后就可以用睫毛夹夹翘自己的睫毛。韩国学生妆容中,眼妆部分并不是整体妆容的重点,所以说我们在选择眼影的时候选择基础的大地色系即可。同时,眼妆的颜色越少,越能打造出眼睛的深邃感。

在画眼妆的时候,可以先在双眼皮的位置用浅色系的眼影描绘出眼窝的轮廓,记住在下眼睑的部分也要适当的填充。接着用更深一色号的棕色在眼尾做一个加深。

如果有多余的眼影粉,还可以顺带涂抹在鼻梁两侧,作为鼻影。记住鼻影一定要自然的晕开,否则会显得特别奇怪。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眼妆部分画完之后就到了整体妆容重点,唇妆的部分。我们可以先取橘色系的唇膏点涂在嘴唇的中间,然后用手指均匀的抹开,这样看起来会比较自然,同时唇部颜色也不会过重。抹开之后可以再次在唇部中间点涂上橙色唇膏,或者也可以选择更深一色号的唇彩,这样一个咬唇妆就完成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