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学生妆需要什么化妆品 这里有一份详细的清单

2017/10/29 13:33:13 作者:M214-xia… 来源:女物美容网
韩国学生妆有着好上手、快速、自然的特点,非常适合学生党和上班族。在系统地学习学生妆容之前,要了解自己需要准备哪些化妆品和工具,以及它们的用法。

早上时间紧急但是又想拥有美美妆容看似是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但学会了这套学生妆容,只需二十分钟就能美美哒的出门去。学生妆容,或则说通勤妆容的特点就是淡雅自然,所以无论哪一个步骤,都要做到少量多次,让底妆看上去清透无瑕疵。

因为早上赶时间,需要慢慢推匀的粉底液和粉底霜就显得不太合适了,我们可以用气垫粉底上妆。气垫粉底有两个优点:一是轻薄,符合日常通勤的要求;二是便于携带,即使脱妆了也可以随时随地补妆。

因为是学生妆,有一些步骤是可以省略掉的,比如说修容、高光、眼影等,但是腮红是不能省略的。很多人认为腮红可有可无,经常不涂腮红就出门。实际上,腮红可以让你拥有一个好气色,一整天都元气满满。为了避免“猴屁股”的出现,MM们可以用美妆蛋蘸取腮红,轻轻扑上脸。

说到提升气色,除了腮红,口红也必不可缺。日常妆容时,仙女们可以选择一些百搭的颜色,比如珊瑚色、豆沙色,水红色等,这些色号既不挑皮,应付各种场合都很合宜。在外面的适合,我们总避免不了喝水,如果杯壁上粘了口红,仙女的形象就会大打折扣,大家可以选择不容易掉色的染唇液。

说了这么多,其实一个完整的学生妆只需要几步:底妆—眉毛—腮红—口红—定妆,只要二十分钟就能完成。如果害怕脱妆,包里准备好一个地垫,一支口红就能美丽一整天。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