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学生妆需要什么化妆品 这四款是必备品

2017/10/26 9:25:13 作者:U2-lia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随着韩剧在我国的热播,越来越多的人迷上了韩系。不仅衣服要穿韩系的,妆也要化韩系的,但是有些妹子却不知道怎么画,所以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能用到的化妆品。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清新的妆容要数学生妆了,很多人都觉得学生装虽然淡雅,但是却不失色彩,所以学生妆就受到了很多人的追捧,那下面我们就来看下学生妆要用到的化妆品。

第一步我们做完基础的护肤后,要先上粉底液或者隔离霜,那很多妹子就要问了,隔离霜和粉底液到底有什么区别,其实它们两个没有多大的区别,都是用来打底的。这两个随便你用哪一个都行,根据自己的需要,自己的肤质来选择。上妆的时候一定要上得均匀,不要看起来一坨白的,这样就很难看。

来源:站酷作者:nelen

第二步就是到了画眉,找到适合自己的眉形,根据发色来选择眉笔适合的颜色,然后慢慢的勾勒出眉形再填充,这样一个简单的眉毛就画完了。眉毛一定要记住眉头不能太实要虚,不然看起来很生硬很假,眉峰要实要有至高点,眉尾要向下。

第三步是眼睛,由于是学生妆,所以我们的眼线可画可不画,如果画的话就画淡一点。然后就是睫毛膏,适当的拉长下睫毛不要太长,要看起来很自然。然后是眼影,可以选择大地色眼影系列,很日常的妆容。

来源:站酷作者:Lucky Business

第四步是嘴唇,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口红颜色,这个口红一定要去实体店试才能找出适合你的颜色。有些人喜欢用唇釉,因为显的很细腻有光泽,但我们这画的是学生妆,不要太过于招眼,所以我们就选择哑光系口红,提亮一下肤色就行。这样一个美丽漂亮的韩国学生妆就完成了,很简单的一学就会。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