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画简单的韩国学生妆 几个步骤轻松完成

2017/10/27 9:39:13 作者:M214-mod… 来源:女物美容网
韩国妆容越来越受中国MM们的喜欢了,尤其是韩国的学生妆,因为它在很多妆容里显得非常自然的。不少MM们想学习如何画韩国的学生妆,下面跟小编一起来学习。

除了晚会的妆容外,平常的生活化妆我们都会追求比较自然的妆,而韩国学生妆是所有妆容中较自然的妆,学生妆不仅不会显得老成,而且显得非常年轻有气质,起到一定的减龄作用,因此韩国的学生妆受到了不少朋友们的喜爱。

韩国学生妆主要是淡妆为主,它之所以受到美女们的青睐不仅好看,而且化的过程非常简单,不用耗费太多的时间。下面跟着下面的步骤一起学习韩国的学生妆吧。

第一步:妆前先清洁补水,会化妆的人都知道这步很重要,这决定之后妆容的效果。

第二步:在全脸上涂上隔离霜,然后在涂上BB霜,此时可以用粉刷或者化妆棉,这样会涂得均匀贴合。

第三步:用粉刷在脸颊两边涂上腮红,这样会使皮肤显得白里透红。

第四步:选择一种适合自己的眉形画好眉毛,先用眉笔勾好轮廓,在用眉粉铺上去,这样显得眉毛毛绒绒一点,更有立体感。

第五步:画眼线,眼线笔要根据眼睛四周是干性还是油性来选择,干性的话一般的眼线笔即可,油性应选择眼线胶笔或液笔。选好后沿着睫毛根部开始勾勒,记得是中间粗两边细。

第六步:用睫毛夹将睫毛夹至往上翘,在涂上睫毛膏,记得要均匀,处处都要涂到。

第七步:选择你喜欢的或者适合你肤色的唇膏对嘴唇进行润色。

简单的韩国学生妆就这样完成了,是不是很容易呢?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