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面膜diy 这几招教你做一个美人

2017/11/1 10:23:14 作者:U7-hua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要做一个白美人,但是经济条件有限。而且名牌的美白面膜太贵,又不够用。不妨试试自己做美白面膜,不仅实惠而且随时随地都可以做。那么,如何自制美白面膜呢?

来源:站酷作者:Rido

白是很多女性都追求的美。白的女生走在路上都会吸引很多人的目光,白成为了一种美的标志。当我们的片状面膜用完的时候,我们也可以自己自制美白面膜。我们的身边有很多天然的食物都是美白的好帮手。我们可以自制酸奶面膜,平时没吃完的酸奶,可以把它涂在脸上,等待十几分钟就可以把它洗掉。

这样就不用浪费我们的酸奶了,我们也不会觉得可惜。或者是用一些草莓,平时买的草莓吃不完,而且草莓放一天过后,就不新鲜了还会出现烂的情况。不妨把它搅拌了,然后倒一些牛奶进去,这样一款美白的面膜就新鲜出炉了。

来源:站酷作者:Andrey_Popov

草莓的成本可能会比较昂贵,那我们可以用胡萝卜来做,把胡萝卜切成块状,然后把它放进搅拌机搅碎之后,再加入适当的面粉。牛奶可以选择加或者不用牛奶。同样也能起到美白的作用。但是需要特别注意的是,面膜涂在脸上的时间不能过长,虽然胡萝卜会美白。但是它含有天然色素的成分,所以如果时间过长,会造成色素沉淀,整个脸看起来都是橙色的。

来源:站酷

除了水果蔬菜可以做成美白面膜之外,谷物类也是有美白功效的。比如绿豆,绿豆可以帮助清洁我们皮肤的脏东西。把绿豆用温水浸泡之后放进搅拌机进行搅拌,可以不用加面粉,直接涂上脸。时间到了,用清水洗掉。用新鲜的绿豆可以保证面膜的质量。但是如果决定麻烦,也可以用绿豆粉。这样操作起来会更加的方便。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