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会美白面膜用法 皮肤将更水嫩

2017/11/8 12:15:12 作者:M61-chen… 来源:女物美容网
面膜深受大众的喜爱,特别是女性朋友,把它当成了宝贝,不惜花重金买了许多面膜。很多人都在使用美白面膜为了让自己的皮肤更白,但你是否知道它的正确用法?

面膜的好被很多人记在心上,也用在了自己的脸上。他们用完之后皮肤不干燥了,也显得更加光滑细嫩,年轻貌美的肌肤呈现在自己的脸上。所以,这也就是为什么面膜能成为护肤品中的佼佼者的原因。很多女性朋友对它爱不释手,更有人一口气花了很多钱买面膜,为了能达到完美的皮肤。

其实,很多女性都想变白,所以她们买的面膜大多是美白面膜。正所谓“一白遮三丑”,只要白了,你的美自然而然就出来了。但是你是否真的会使用美白面膜吗?有没有把它的效果淋漓尽致的发挥出来?

第一步:当你在使用美白面膜前,我们要使用温水进行深层清洁的工作,这一步往往不可忽略,它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这是为了清除毛孔中堵塞的脏东西以及皮肤表面的灰尘,确保敷面膜时不受杂质的影响。

第二步:用干净的双手轻轻按住脸部,来回翻转,保持皮肤的紧致感。

第三步:将面膜轻轻的放在脸上,确保脸上都均匀敷到,轻轻的拍打面膜,使它与皮肤更好的接触,有利于进行营养成分和水分的转移工作。敷15分钟即可,时间太长的话面膜会反过来吸收皮肤的营养成分和水分,敷面膜的效果也就不大了。

第四步:取下面膜时要向上取下,这是因为人体的毛孔是向下生长的,我们向上取下的话就可以防止毛孔造成堵塞。所以为了发挥出它的效果,我们一定要使用正确的方法!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