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酸奶敷面膜多长时间 让肌肤看起来更加水润

2017/11/5 8:49:12 作者:M61-liny… 来源:女物美容网
面膜是美容保养品的一种载体,目前粉末调和、高岭土、无纺布、蚕丝面膜、天丝面膜、生物纤维面膜、不织布面膜材质的面膜使用十分广泛。超导膜面膜为较新一代创新的技术。

来源:站酷作者:Piotr Marcinski

面膜可谓是许多女性朋友们进行对自己的脸部肌肤一个必备的护肤品了,一般在晚上洗漱好了之后进行敷面膜就能达到很好的效果。因为洗完澡后整个脸部肌肤的毛孔是属于张开状态的,用了面膜之后能更加的被吸收。而酸奶面膜也得到了很多女性朋友们的喜爱,主要的原因主要是因为使用酸奶面膜比较简单方便,相对其他的面膜也会比较便宜些。

但是到底酸奶面膜敷在脸上多长的时间才算比较好呢,敷多长的时间才能对脸部肌肤起到很好的补水滋养作用呢?接下来就跟随小编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Lucky Business

据网上的一些网友们的建议称,酸奶面膜敷在脸上的时间以15分钟比较好,如果敷面膜太长的时间的话,因为脸部肌肤本身的吸收能力和吸收空间是有限的。敷太久皮肤吸收不了,而且由于酸奶本身含有一些油脂,还会出现敷完面膜出现毛孔堵塞的情况。

来源:站酷作者:Kamil Macniak

但是不得不说的是,酸奶面膜的疗效是真的非常有效的,混合度好的酸奶面膜可以对我们的脸部肌肤起到很好的软化皮肤角质的作用,在另外一方面还能起到淡化黑色素的作用,这对于一些脸部长斑的妹子们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福利品了。如果使用酸奶面膜一段时间的话,就会发现自己脸部的斑点减少了很多,而且在气色方面也能起到很好的亮白作用。

酸奶面膜固然很好,但也不能每天都使用,一般一周进行两三次的面膜保养就够的了,太多的话皮肤本身也不会吸收很多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