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酸奶敷面膜好吗 和这几种东西搭配让你拥有好肤色

2017/11/8 9:19:12 作者:YUl-xieq… 来源:女物美容网
爱喝酸奶是一种好的习惯,因为它是一种健康食物,不仅含的脂肪比较低,还可以促进肠胃消化。更重要的是,还具有美容的效果,将它和不同的材料配在一起,就成了护肤的面膜。

1、酸奶做成面膜效果不错

酸奶是健康饮食的一个重要代表。吃了太多油腻的食物,可以喝一点酸奶,减轻肠胃负担,让你的肠道更加畅通。当中含有丰富的乳酸菌成份,它可以去除皮肤老化的角质层,让你的皮肤看起来更白更细腻。将它和不同的材料搭配做成混合面膜,效果也是不一样的。你可以根据自己的皮肤状况选择相应的做法。

2、想要保湿效果可以加蜂蜜

不得不承认蜂蜜是一个好东西,它和酸奶一样,不仅带有食用价值,还是好的护肤产品,你将它和酸奶调配在一起敷在脸上很适合冬天。这个季节皮肤的主要问题就是干燥,使用这种面膜具有保湿的作用。

3、想要肌肤变白应该敷草莓混合酸奶面膜

因为这种水果含有维生素C,所以让皮肤美白的效果还是不错的。你将草莓榨成汁和酸奶调和在一起,如果是太稀了,可以加一些蜂蜜进去增加粘度。

4、香蕉酸奶面膜滋润效果不错

到了缺水的季节,皮肤只是搽一些简单的水乳肯定是不够的,总是会觉得皮肤干干的,或者说紧绷难受,有些比较严重的,还会脱皮伴有刺痛感。那么这个时候,需要多使用一些具有滋润的产品,面膜应该要也需要选择滋润效果比较好的。

将香蕉切好片状和酸奶一起倒入榨汁机里面,将它榨成泥状。

将脸部皮肤清洗好,就可以将它涂抹一层在脸上,停留20分钟左右,然后再去清水冲洗好,接下来就是正常的护肤步骤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