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长黑斑的原因 看看你有没有中招

2017/11/5 17:17:12 作者:M21-xi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脸部长斑是一件很烦恼的事情了,到底是什么原因引起脸部长斑的呢?其实是因为有这么几种情况:皮肤新陈代谢速度更新缓慢、不规律的作息习惯、长期服用药物等原因。

来源:站酷

相信很多人都会有过脸上长斑的经历,这着实令人烦恼。那么脸上长斑都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

1、新陈代谢速度缓慢,导致体内毒素无法正常排出。我们发现不管是什么类型的色斑,当皮肤代谢功能不正常运行时,就容易出现脸上长痘、长斑、色素沉着等问题。

2、内分泌失调。这是在女性人群当中比较经常发生的事情了。在经期和妊娠期间或者产后,女性体内激素水平的紊乱容易导致皮肤的代谢功能下降,造成黑色素在体内过度堆积,产生色斑,给人带来烦恼。

3、药物作用。长期服用避孕药容易导致激素水平上升。此外服用高血压、糖尿病的要也容易导致脸上有斑。

4、不良的生活习惯也会容易导致脸部长斑。现如今社会压力大,作息时间不规律很容易导致脸部长斑。上班族长期面对电脑手机等辐射影响都会促进脸部色斑的形成。

5、遗传作用。据研究表明女人长雀斑很大可能是因为常染色体的遗传。

脸部长斑如何治疗?

1、补充维生素,可服用维生素片或者使用含有丰富维生素的食物,比如说西红柿等,都能够起到祛斑的作用。

2、洗脸时在水中放点食醋,有助于淡化色斑。

3、将茄子清洗干净,将茄子皮剥下来洗脸不仅可以美容养颜,还可以去除色斑。

4、将柠檬用果汁机榨成汁进行使用,在每天清晨喝一杯可以有助于体内色素的排出。喝柠檬汁不仅可以排毒养颜、还可以增强体抗力。

所以,脸上长色斑不是一件让人担心的事情,只要你按照这样步骤做的话,色斑会很容易消除的哦。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