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干性皮肤洗面奶怎么选  教你如何保护脸

2017/11/14 10:25:12 作者:YUd1-may… 来源:女物美容网
油性皮肤的人现在的确很多,可是就总有一些人是干性皮肤的,比如依依自己就是一个范例。只要一到冬天脸就干燥的要死,春天更是一会儿不擦保湿就剧难受。

对于护肤稍微懂一点的人都知道,不同的肤质所使用的化妆品和护肤品都是不一样的。烦人的肤质分为三种,油性皮肤,干性皮肤和中性皮肤。这三种皮肤在选择化妆品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皮肤所适应的情况来选择。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干性皮肤在选择洗面奶时,所需要注意的几点。

干性皮肤,顾名思义就是指比较干的皮肤,比较缺少水分,所以平时在选择护肤品的时候,就要选择比较补水的。干性皮肤其实优点是比较多的。干性皮肤的女士脸上基本没有什么毛孔,也不怎么油腻,在夏天非常的干净,但是干性皮肤也要好好保护,在购买护肤品的时候,要非常的注意。

在购买洗面奶的时候,也要购买补水滋润型的,不要选择清洁效果太强的,清洁效果强的洗面奶一般都比较干,在去除脸上油渍的同时,也去掉了脸上的水分,就像竹炭型的洗面奶,它还有去黑头的效果,可想而知它的清洁力度是有多强。所以干性皮肤的女士一定要避免这种清洁型洗面奶。

同时,干性皮肤的人,它的角质层大多都比较薄。所以不要选择含有碱的洗面奶。要选择植物或者中药型的。对皮肤比较滋补一点,同时在洗脸的时候水的温度,不要太高,不然会让脸更加干燥。

不同的季节都要更换不同的洗面奶,因为每个季节皮肤的肤质情况都是不一样的。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地保护脸部的皮肤。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