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发型名称你了解过吗 阳光潮流大集合

2017/11/18 8:01:12 作者:U2-lichu… 来源:女物美容网
男生发型有很多,不同的发型可以体现不同的气质。但有时候看到好看的发型,却叫不出名字,也是十分苦恼。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种比较常见的男生发型,快一起来学习吧!

来源:站酷作者:Stefano Cavoretto

在今天这个标新立异的时代里,男士发型已经穷出不其,非常之多,但是你知道有哪些发型?

板寸发型,这是在男生当中很常见的,头发有1到3厘米那么长,但是又不像平头发型那样的整齐,有一定的层次感。

毛寸发型,比起板寸发型,这款更加的有活力一些,但是男生的头发要茂盛才可以哦,如果比较稀疏,剪出来就不大好看了。这款发型需要向上提升,因此看起来非常的有精神,给别人一种非常阳光的感觉,合适阳光男孩。

来源:站酷作者:Ysbrand Cosijn

碎发发型,这一款非常的考验你的颜值,简单的来说就是把你的头发剪的非常的碎,给你制造一定的凌乱感,让你看起来非常的有个性,有型,同时也会更加展现你的颜值魅力了。

分头发型,这个发型不是一般人能够hold得住的,因为这款发型如果做不好,就会给人一种死板的感觉,但是只要你稍微有技巧性一点,来一个三七分或者四六分,就会给你带来一个不错的效果,进去了型男的系列了。

来源:站酷作者:Viorel Sima

背头发型,这个是比较合适年龄稍微大一点的男士,这样会让你添加个人魅力,看起来有一定的成熟感,同时也可以展现出你的专业气息,有一定的职业气息。

如果你想要走韩国风,小鲜肉的发型也是有的,蓬松的刘海短发,这是一款年轻人的大爱的发型之一。非常能够表现出年轻人一颗不安躁动的心。同时让你看起来非常的年轻帅气。

斜分的刘海,让你的脸看起来非常的瘦小,同时整体看起来你非常的酷。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