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蛋卷头自制 让你轻轻松松的变时尚

2017/11/21 7:13:12 作者:M8-lixue… 来源:女物美容网
蛋卷头是一种很可爱又自然的发型,带着一种有些慵懒的时尚感,基本上是不挑人的,所有的女生都可以尝试这款发型。掌握好技巧在家就可以自己制作蛋卷头。

来源:站酷作者:Rohappy

那么在制作蛋卷头的时候,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项?首先要先了解蛋卷头的形状,蛋卷头类似于梨花头,不过它比梨花头的卷卷要更多,有一种泡开了的方便面的感觉,并且这款发型更大的好处在于不用去理发店打理。在自己制作蛋卷头之前要保证头发的干爽和干净,这样在之后打造卷发的时候效果会更好一点,要先用去油比较强的洗发水彻底的将头发洗干净。

来源:站酷作者:Diana Indiana

再用吹风机吹到六成干,不要吹的太干,太干燥的话不容易使头发变软,塑形的时候也就比较麻烦。吹到六成干就可以了,保留一点水分在使用卷发棒的时候也不至于将头发烫伤。然后将头发分成几部分,这是为了方便使用卷发棒。有些人愿意用直发板来打造蛋卷头,不过直发板做出来的蛋卷头卷发的弧度没有卷发棒做出来的效果好。

来源:站酷

所以还是建议大家使用卷发棒,使用它的时候先将先从发尾开始,将头发一层一层的往上卷。卷到耳朵以上的部位再轻轻的放开,注意卷发棒要在头发上保持几秒。如果你的发丝比较硬,那么就多卷几次,在卷头发的时候选择少量的头发。

卷好之后如果嫌弃做出来的发型不够蓬松和自然,也可以用吹风机自己适当的做造型。如果你是要外出,那么可以使用一些让头发塑型的产品,比如说定型喷雾,这样蛋卷头就不容易变乱,朋友们就可以美美的出门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