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莱雅A股成功上市,中国美妆逐梦全球资本市场

2017/11/21 18:05:45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美容网

专注于海洋文化探索与护肤领域研究的国内民族化妆品品牌标杆企业——珀莱雅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于11月15日上午,在上交所隆重举行了上市挂牌仪式,暨珀莱雅赋能鲜颜系列新品发布会。

(图为鸣锣开市现场)

2017年9月22日,珀莱雅正式通过了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的审核,成为中国大陆主板第一家真正意义上的纯化妆品概念股。自此,珀莱雅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便以新代号:603605,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交易,这也是国内A股美妆的第一股。

中国力量异军突起,珀莱雅乘势而上

近年来,我们看到中国力量不断崛起,从中国制造一步步迈向中国智造,并将中国美学向全球推广。与外资品牌相比,本土化妆品企业更懂如今风靡世界的中国美。

(图为珀莱雅董事长侯军呈先生致辞)

作为本土美妆新势力,珀莱雅不断奋斗。如今,已经成功实现多品牌、多渠道的发展模式,着力培育核心竞争力,努力成长为科技、时尚、美丽的化妆品产业优秀品牌。

珀莱雅探索中国红赋能鲜颜系列上市

活动当天,珀莱雅公司全体董事、高管以及特邀嘉宾,与“珀莱雅海洋芯女神”唐嫣,一起出席了珀莱雅作为“A股美妆第一股”的上市仪式。

(图为珀莱雅“海洋芯女神”唐嫣与珀莱雅总经理方玉友共同公布珀莱雅新产品#赋能鲜颜#系列)

珀莱雅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方玉友先生与珀莱雅品牌新代言人唐嫣为庆祝上市成功,在上交所现场隆重推出珀莱雅赋能鲜颜系列新品,倾力诠释了“中国美,正当红”:探索中华大地的独特有效成分——红球藻精粹,以独特的中国红能量修护肌肤,让时光无痕。

中国美正当红,珀莱雅守候美丽

在近年来日化企业上市之路坎坷的大环境下,珀莱雅凭借着强大的核心竞争力与品牌优势,在化妆品行业中率先脱颖而出。

今日A股美妆第一股的上市和新品发布,不仅让我们看到了珀莱雅企业的无限潜力,更让我们对国产化妆品更加心怀骄傲与自豪。就如同珀莱雅不变的理念一般:深度地累积与探寻,才能成就超越时光的知性与优雅,并永远保持蓬勃的时尚生机。

(图为现场来宾共同见证珀莱雅股价)

未来珀莱雅也愿与您一起,发掘美丽的无限可能,不负“A股美妆行业第一股”的称号,始终焕发如初的生机魅力,日复一日续写着美妆传奇,让全世界看到“中国美,正当红”的力量。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