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然卷适合什么发型男 成为时尚潮流只需要一招

2017/11/23 10:33:12 作者:Mc-tianp… 来源:女物美容网
其实,不只是女孩子,男孩子们也有很多人天生就是自然卷哦。有很多人觉得自然卷很讨厌,看上去特别丑陋,而且头发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整理,但是,自然卷也能够成为潮流。

在现实生活中,我们偶尔也能够遇到几个头发天生就是卷发的人,这些人中,不仅仅有女生,还有不少男生。自然卷是很令人讨厌的发型,因为这种头发很难打理,而且很多时髦好看的发型同样用在拥有自然卷的人身上,那效果完全是呈负的。但是,自然卷其实只要稍微休整一下,也能变成一个时髦的发型哦,与那些杂志上的模特不相上下。

这款发型曾今风靡一时,当然现在还是很流行的。将头发剪短染成棕色使得整个人看上去既帅气又很清爽。再配上一身的牛仔衣服,走在大街上,一定会吸引很多小姑娘的关注哦。前面的卷发与后面的短发形成鲜明的对比,使这个发型显得特别引人注目。个人增添了一种桀骜不驯的气质。不过,这种发型适合高高瘦瘦的有颜值的男生哦。

当然,也有很多的男生讨厌自己的自然卷,他们选择将自己的头发拉直。在现在这个美发业特别发达的时代,自然卷根本不是个问题,轻轻松松就能让它变直。柔顺的直发使整个人看上去比较温顺,增添了一种文质彬彬的气质。

而将头发稍微用卷发器卷一下,让它变得稍微蓬松点,会使整个发型发生截然相反的变化哦,看上去萌萌的,整个人散发着一种单纯无害的气质,特别容易引起女孩子们的母爱泛滥。好了,就先介绍这几个发型了,看看你们适合哪种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