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让头发变黑变亮 非常有效的三种方法推荐

2017/12/5 14:51:12 作者:U7-xurun… 来源:女物美容网
一头乌黑油亮的头发是大家梦寐以求的,但是头发分叉、枯黄、发白等问题困扰着很多女性朋友。那到底怎样才能拥有一头乌黑的头发呢?怎样让头发变黑变亮呢?

第一种方法:用啤酒洗头。众所周知,啤酒是一款常见的饮料,是由谷物酿造而成的,所以富含营养物质。啤酒内的营养物质正是头发生长所需的,所以常用啤酒洗头能够很好地保养头发。用啤酒洗头时,无需稀释啤酒。可以采用浸泡的方法进行清洗,用水勺将啤酒不断地洒在头发上。相信很快你就能看到效果,你会发现头发变得柔顺亮丽光滑。

第二种方法:用醋洗头。醋是酸性物质,能够消炎杀菌,还能去除头皮屑。用醋洗头能够刺激毛囊,让头发长得更加茂盛。但是用醋洗头时,醋的浓度不能过高,过高的话会伤害皮肤。一盘2000ml的清水,加5滴左右的醋即可。按照正常的步骤冲洗头发,但是洗完之后不能再用洗发水了。因为洗发水会把醋冲洗干净,这样醋的功效就不能好好地发挥出来。

第三种方法:用茶叶水洗头。相信很多人都在朋友圈看到了,茶叶水简直就是宝。茶叶含有丰富的叶绿素和茶多酚,能够调理头皮的水油平衡。这样能够让毛囊有一个很好的生长环境,能够促进毛发的生长。隔夜的茶叶水效果更好,因为充足的时间能够让茶叶进行发酵,发酵后效果更明显。茶叶这么常见物品,相信每个人家里都有。推荐你试试哦!

以上小编介绍了三款物品可以帮助头发变黑变亮,担心染发剂对身体有不良影响的朋友可以试试这几款方法哦!简单经济实惠的好方法,快快行动起来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