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晒霜的使用顺序    一定要注意这点

2017/10/21 9:59:13 作者:YUd3-hua… 来源:女物美容网
一般防晒方法有涂抹防晒产品、使用防晒衣等物品、食用防晒食物等。防晒产品分为物理防晒、化学防晒、生物防晒,防晒指数的高低能够反映防晒产品紫外线防护能力的大小。

越来越多的女性感觉到了防晒霜对日常生活的重要性,不仅仅是紫外线强烈的夏天,就算是冬天或者阴天,也有很多人选择涂防晒霜,因为无论天气状况如何,都避免不了有紫外线,只有每天都涂防晒霜,才能有效抵御紫外线的照射。

防晒霜也分很多种,有专门防晒的防晒霜,也有带着防晒功能的其他防晒产品。防晒霜是不可以直接涂在脸上的,直接和脆弱的脸部肌肤接触,对皮肤很不好,而且容易堵塞毛孔,毛孔一旦被堵塞,想必大家也都知道,就会长痘痘,颜值大大降低。

在涂防晒霜之前,应该做好相应的隔离措施。近一年来,市面上出现了一款十分畅销的护肤产品,那就是素颜霜。在平常的化妆过程中,它可以和防晒霜一起使用。这时又有人犯困了,到底该先用防晒霜,还是先用素颜霜呢?使用顺序重要吗?

在此,我要告诉大家的是,使用顺序非常的重要。所以一定不能随便用。在整个化妆过程中,首先应该拍水在脸上,将护肤水轻轻拍在脸颊上,为脸部补充充足的水分,然后涂抹乳液,均匀的涂抹,不要涂的太厚。这时就可以涂素颜霜了。

素颜霜有着美白保湿的功效,对脸起到了保护修饰的作用。然后涂防晒霜,防晒霜要涂在外面,抵抗紫外线和空气中的灰尘。涂防晒霜要先涂眼睛周围,然后是额头,脸颊,下巴。一个部位一个部位的涂,这样才会涂的均匀好看。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