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下巴胡子怎么留好看 这些你可以尝试一下

2017/12/9 12:09:12 作者:YUl-hupa… 来源:女物美容网
对男人来说留胡子能够显得自己成熟有魅力。胡子的不同形状能够凸显出男人不一样的气质。男生留胡子的部位有很多,下面就来了解一下男生下巴胡子怎么留好看。

来源:站酷作者:sanneberg

男生留胡子并不是什么新鲜的事情,但是留胡子是一门艺术,如果留得好,那会让你变得更加成熟,看起来稳重大方。如果胡子留得不好看,就会让你给人很邋遢,不注重形象的感觉。男生的脸颊,下巴和嘴唇周边都是可以留胡子的,不同的地方留胡子会有不同的效果。今天就来讲一下男生下巴胡子怎么留好看。知道这些窍门能够让你留胡子的时候少走弯路哦。

来源:站酷作者:George Rudy

通常,男生想要留胡子以后就会考虑在哪个部位留胡子。下巴是大多数男生的选择。下巴留胡子怎样才好看呢?其实,主要看个人的气质。

如果这个人是比较年轻的精英男士,那么,下巴处留短一点的胡子就非常好看的。不仅能够突出个人强大的气场,而且让你看起来非常帅气稳重,像是一个干大事的人。这类人留胡子的时候要注意,不要将胡子留太长,留长了以后就会让你看上去不是那么精神了。

来源:站酷作者:ginger_polina_bublik

当然,搞艺术的人也会在下巴处留很长的胡子。这种比较长的胡子能够凸显出一个人的艺术感,让你看上去不是那么正式,给人一种随和的感觉。很多搞艺术的人都会在下巴处留长胡子,显得自己的艺术涵养比较高。

长胡子还能给人一种有经验的感觉,让人觉得你成熟老练,经验丰富。留胡子也是一门艺术,艺术和艺术碰撞在一起肯定是会有火花的。喜欢下巴处留胡子的可以考虑这两款哦。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