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正常嘴唇的颜色 这样才是健康体现

2017/12/9 14:43:12 作者:M21-weiw… 来源:女物美容网
很多人为了塑造一个良好的外在形象,会借助一切可用的工具来让自己产生形象上的急剧转变。这中就包括了使用口红来增加一丝魅力与性感活力。那么,正常嘴唇应当是什么颜色?

其实,生活在当代的人应该树立这样一种理念,那就是一切的外在形式都只是为了让自己在他人面前树立一个较为良好的形象,并取得别人的好感。这就牵扯出了一个问题,现在看到的很多人里,嘴唇的颜色基本上都是使用口红的结果。

那么,如果将口红彻底抹去,剩下的原始嘴唇颜色到底是什么呢?接下来就一窥到底。首先,正常的情况下,嘴唇一般会呈现出原有的红润与饱满,当然,这仅仅局限于健康的状态。这种情况下的嘴唇看上去会更加自然一点,也比任何颜色的口红更加吸引人。

还有就是如果患病期间,嘴唇表现的尤为明显就是发白了,没有了以前的红润饱满,而是变得干瘪苍白。这是因为体内的营养会进一步流失,整个机体的免疫力与抵抗力都处于一个相对较低的状态内,这样看到的嘴唇就是白色的了。

还有的人即便在没有得病的情况下,嘴唇依旧是接近肉色的,这样的情况只可以用自身体质解释。人与人之间是存在差异性的,机体与机体的差异性很大程度上会让整个人的嘴唇状态呈现出一种病态,看上去丝毫没有健康的韵味,而只是单纯的肉色。

正常情况下的嘴唇颜色肯定不会有涂抹口红后的光鲜亮丽,由于缺乏基本的防护,很难抵御外来的侵扰,因此会呈现出红润,肉色,到白色的渐变趋势。当然,嘴唇不论是何种颜色,我们都应该以自身健康为基石,重点呵护唇部健康。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