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硫磺皂祛痘几天见效 注意点你知多少

2017/12/9 14:51:13 作者:M21-liqi… 来源:女物美容网
拥有痘痘肌的姑娘们实在烦心,在抗痘的路上可说是劳心劳力,只为祛除痘痘的一天。闻说硫磺皂能够祛痘,是不是真的有效?几天能见效?现在来给姑娘们科普一下硫磺皂。

来源:站酷

拥有痘痘的肌的姑娘们为了战胜痘痘,可说是什么方法都用上了,就连一些偏方都不放过。闻说硫磺皂能祛痘痘,很心急的想知道是不是真的有效,可以几天见效?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硫磺皂的作用。

硫磺皂确实能够抑制细菌,调节肌肤油脂分泌。对于抗痘有一定的辅助作用。没错,是辅助作用,也就是说不能将硫磺皂当作主要的祛痘产品。这其中主要还要看肌肤的接受程度。

来源:站酷作者:transurfer

痘痘的起因有好多种,有的是细菌感染,有的是内分泌问题,有的是肌肤油脂分泌问题,而硫磺皂只针对肌肤油脂分泌问题的肌肤,而且硫磺皂不能每天使用,一星期使用两次即可,为什么?

这是因为硫磺皂并没有保湿成份,抑制了肌肤表层的油脂分泌,却没有为肌肤带来水份,用多了会为肌肤带来干燥,如果是敏感肌的姑娘用了可能还会导致肌肤过敏。所以硫磺皂不能乱的用。

来源:站酷

现在是秋冬时候,建议用完硫磺皂后一定要为肌肤补水。要不然肌肤会因为干燥而红肿,因此而过敏就得不偿失了。补水方面可以用上具有茶树成份的保湿面膜,茶树成分能抑制痘痘生长,有消炎消红肿的作用,还能保湿一举两得。

如果一星期两次使用硫磺皂,祛痘多久能见效?保守估计30天。30天是肌肤更新循环的时间,30天左右应该能看到一些效果。姑娘们,抗痘需要耐心与坚持,还要寻找到适合自己的抗痘方法,肌肤才会美美的哦。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