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熏蒸的好处与坏处  这些细节你知道吗

2017/12/15 14:25:12 作者:YUl-renr… 来源:女物美容网
合理利用中药材来进行熏蒸是有一种健康天然的保健手段。它的好处多多:既可以养颜嫩肤,也能辅助治疗一些常见的妇科、皮肤疾病。那么你知道熏蒸的坏处有哪些吗?

利用中药材来熏蒸是我们中国独特的养生保健手段,渐渐风靡世界。

它的好处多多:高效地加速体内的血液循环,从而激发肌肤细胞的代谢率,达到美颜的效果;同时有助于排除体内累积的、无法代谢的毒素。妇科病患者以及有皮肤健康困扰的朋友可以采用中药材熏蒸的方式来进行一些辅助治疗。

但是,我们知道,任何的新鲜事物其实都是一把双刃剑,熏蒸也是如此,使用它时不可避免的有些许弊端。

具体是怎么回事呢?小编带您走近熏蒸。

来源:站酷

一、熏蒸助力健康:

1、熏蒸可以达到给肌肤高效率补水的目的。

现代熏蒸结合了各种高效的科学技术手段,可以将我们用来熏蒸的液体雾化成极细小的微粒分子,再利用高温提前将毛孔打开,让这些微米级的水分子可以轻松的被肌肤吸收进而利用。

来源:站酷作者:Denis Simonov

2、对肌肤进行充分的深层清洁。

在上面也提到,熏蒸的时候会促进皮肤表层的毛孔张开,适度的软化角质层结构,因此,在用细微的蒸汽来熏蒸我们的面部、身体肌肤时,可以有效的清除脏污、灰尘、油脂等杂质。

3、采用熏蒸的方式改善机体的微循环,从而使肌肤嫩滑,让你天天好气色。

4、熏蒸具有杀菌、消炎的作用。

二、熏蒸的坏处,我们应该注意什么:

1、一定要等到水温在自己皮肤可承受的范围时使用,避免烫伤。严重的烫伤是会损害肌肤的表层组织的。

2、一些敏感肌的朋友在使用熏蒸的手段来保养是,一定要先进行测敏试验,防止使用不当出现皮肤瘙痒、红血丝以及皮炎的症状。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