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的做法   正确方案告诉你

2017/12/16 13:11:12 作者:M61-chen… 来源:女物美容网
现在的面膜已经成为了大热产品,很多人二话不说直接买了很多面膜,留着天天敷,可见对面膜有多喜爱了。但也有很多人自己动手做面膜,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护肤品有千千万万种,有美白的、祛痘祛斑的、还有补水的等等。护肤品一般都是效果单一的,并不能把这么多的功效都涵盖进来,但是,面膜的出现改变了这种现象。首先,面膜有很多的功效,这是其它护肤品远远比不上的一点。接着面膜的价钱便宜而且操作简单且充满了创新感,不再局限于涂抹,而且直接可以敷在脸上,敷在脸上有凉爽的感觉,夏天敷面膜更是一种享受。

很多人买的都是成品面膜,其实,自己动手制作的面膜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其效果也是非常可观的。如果你有兴趣,就让小编来把面膜的制作方法教给你。

蜂蜜面膜,蜂蜜一直被人们称为天然的护肤品,它的营养价值高,人们追求它的欲望很高,可是却是很难得的。首先要有正宗的蜂蜜材料,从中取出两小勺放到碗中,接着在碗中加入蛋清和面粉,搅拌均匀,使液体呈现黏稠状态。接着只需在脸上敷上15分钟就可以了。蜂蜜面膜价值高,效果佳,是做面膜的第一选择。

酸奶面膜,把浓浓的酸奶倒入碗中,再加入蛋清,搅拌几次,如果有一股香香的味道产生,说明搅拌的效果已经凸显出来了。敷在脸上舒服清爽,夏天用的话更加享受。

面膜一般一周两到三次即可,一次15分钟左右,敷太多次的话会增加皮肤的负担。你是否学会了制作面膜的方法?快来试着做一下。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