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特级初榨橄榄油可以护肤吗 谈谈你知道多少

2017/12/17 13:39:12 作者:M21-xi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我们知道橄榄油可以美容养颜,可是却不懂什么样的可以美容,什么样的不可以。其实,橄榄油分为很多种类,而只有特级初榨的橄榄油才可以达到美容效果。

关于橄榄油可以美容在人们中间引起了广泛的讨论,有的人说橄榄油可以护肤,有的人确说不可以。那么,下面一起来看一看吧。

我们知道,用橄榄油美容效果是非常好的,那么,食用橄榄油是否也可以护肤呢?我们知道,橄榄油分为很多种类,只有特级初榨的橄榄油既可以食用又可以护肤。

所以如果护肤的话,适宜选择特级初榨橄榄油。因为橄榄油可以起到抗氧化作用,还能够淡化色斑、延缓皮肤衰老等功效。皮肤干裂、皮肤瘙痒的人群都可以使用,效果极好。

橄榄油的护肤效果都有哪些呢?

1、保湿

橄榄油能够防止水分蒸发,因为它有很强的粘性。使用方法:用洗面奶洗完脸后,倒取适量的橄榄油,然后轻轻的拍打在脸上。

2、护唇

橄榄油抹在嘴唇上,能够有效防止嘴唇干裂。使用方法:可蘸取少量的橄榄油涂抹嘴唇上。

3、防晒

炎热夏季临的时候,紫外线会非常强烈,经常出门的女性会容易让太阳灼伤皮肤,这时候可适量涂抹一些橄榄油能够起到一个保护肌肤的作用。

4、消除皱纹

将橄榄油涂抹在眼角等容易长皱纹的地方能够有效防止皱纹生长。常见的普通橄榄油是属于其它级别的橄榄油,不适合护肤。因为橄榄油它的酸值、色值比较高,容易损坏皮肤里面的弱酸性保护膜。

看了这么多,你了解了吗?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