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直发器怎么用 几个小妙招告诉你

2017/12/18 13:15:13 作者:M8-yetin… 来源:女物美容网
我们的头发经常都不会乖乖地待在我们的头上,所以我们需要更多工具来帮忙让它们变得柔顺。而直发器正是这样一个工具,只要我们利用好它,就能让我们的头发变得听话。

直发是我们每一个女生心中都喜欢的一种发型,但是我们的头发却经常会因为我们的睡姿不好或者刚洗完头发而变得弯曲。这个时候的我们,就需要靠一种工具——直发器,来让我们的头发保持原来的形状。那么,掌握好直发器的用法对我们当然是十分重要了。如果你们不会的话,没关系,小编今天就来告诉你怎么用直发器。

在使用直发器的时候,我们要知道使用它的注意事项。在直发器的加热过程中,直发器的温度会非常高,所以一定要小心使用,避免烫伤。另外,在头发还很湿的时候不要直接用直发器,这样的效率会很低,甚至会对头发造成损伤。在使用过程中,我们不要把太多头发弄在一块直接夹直,而是要把它们分成几个部分,一点一点夹直,这样做头发会更容易变直。

夹头发的时候尽量在头发有八分干的时候,这样的话,头发会比较容易定型,也会更加持久。在完成夹直发之后,如果还担心头发过一会就会变弯,我们可以用一些啫喱水来定型,这样的话,相信即使过了一天也能够保持原样。

但是不管我们用直发器怎么样,在使用它之后,我们也要对头发进行护理,这样就可以弥补经常使用直发器之后造成的伤害。在我们睡了一晚之后,头发变得凌乱不堪时,直发器就能够帮我们解决这样的局面,所以,你一定要学会使用直发器。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